yuzu

用心过日子的人没有日常

走着走着发现遇到的问题好多

不忍追问自己究竟值不值得 

或者说自己到底想要什么 

看好多书 可是书里写的是人不是我

我也不怎么想做那么遥远的决定

有时眼睛越来越紧 紧的竟然流出泪来

我深知这是害怕而不是悲伤

就像生活的进程转折到一个标点符号 

?

可我迟迟写不出答案,我停下来了好久,但是还是没想清楚

感谢你打电话过来问我 过得好不好

似乎很多事情都在有序进行

可在这有序的表面下慢慢孕育一场暴风雨

我听你说了好多 我却哽咽了  好想带你看看我心里的漩涡  

可我一个字也说不出口 

我哭的像个泪人一样  是不是也打湿了你?

你对我说了好多 

快乐得自己去找

愿我快点找到自己的快乐

评论
热度(2)

© yuzu | Powered by LOFTER